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孟公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2-11-21 16:40: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会议现场)

(刘捷刚作政府工作报告)

(刘春长作人大工作报告)

(投票现场)

11月21日上午,新化县孟公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体镇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县党代表、县政协委员、不是镇代表的党政领导、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镇人大代表95名,实到镇人大代表90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刘捷刚所作的孟公镇政府工作报告、刘春长所作的孟公镇人大工作报告、财政所所长夏彬所作的孟公镇财政预决算报告以及孟公镇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办理情况报告。大会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开展选举工作,依法补选了孟公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孟公镇人民政府副镇长2名,刘春长满票当选为镇人大主席,王宇、刘美玲满票当选为镇人大副主席,陈自华、刘子波满票当选为副镇长。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孟公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打造“实力强、百姓富、生态美、文明兴、功夫硬”的新时代幸福新孟公发展目标,求真务实,担当作为,整体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经济发展稳步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全镇上下将把8万名孟公人民的期望化作前进的动力,把崇高的使命化作积极的行动,埋头苦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孟公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