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冬季出游迎接“冰雪大考” 神州租车多城免费升级雪地胎保障出行安全

2022-11-21 18:04: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冬季临近,全民冰雪旅游热潮再次袭来,基于冰雪活动覆盖范围广且地点相对分散、偏僻,安全且灵活、自由的租车自驾出行成为游客首选。

与此同时,冬天雨雪天气多发,路面结冰易打滑,人们对车辆的安全系数及其背后所覆盖的服务设施有着更苛刻、更严格的要求。作为始终站在用户角度考虑的神州租车在多地区上线雪地胎,为用户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让用户能在这个冬季感受神州“温度”。

冬季出游迎接“冰雪大考”

北京2022冬奥会成功举办和“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成为现实,我国冰雪经济迎来了发展黄金期。后冬奥时代,冰雪运动依旧精彩延续,冰雪经济所产生的红利仍不断释放,冰雪旅游消费意愿持续上升。

《中国冰雪旅游发展报告(2022)》指出,预计2021—2022冰雪季我国冰雪休闲旅游人数将达到3.05亿人次,我国冰雪休闲旅游收入有望达到3233亿元。

随着冰雪旅游热度持续上涨,民众的租车需求也不断上升。冰雪活动覆盖范围广且地点相对分散、偏僻,相对固定不变的跟团游和单线游,不少游客更倾向选择灵活、自由的自驾游。

同时,冬季自驾出游,尤其是雨雪路段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业内人士表示,冰雪路段容易使轮胎的抓地力下降,一方面雨雪天气容易导致路面湿滑,另一方面是车外气温降低,轮胎会慢慢变硬促使轮胎的摩擦系数降低,如何提高轮胎抓地力成冬季出游关键。

神州租车多地区免费升级雪地胎保障出行安全

冰雪上线,出游环境复杂,对租车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雪地胎作为适合在冬天使用的轮胎,与普通轮胎相比,特殊的制造材质和花纹造型赋予其柔软防滑、抓地力强、防滑性好等特性,大大提高了车辆在光滑冰面上的操控性和安全性,提升了冬日自驾出行的安全系数。

作为始终致力于用户出行安全的神州租车,已在长春、吉林、牡丹江、大庆、延吉、四平、松原、长白山、哈尔滨、齐齐哈尔等地免费提供雪地胎,覆盖包括SUV、MPV等不同车型,护航用户冬季出行安全,也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用车场景需求。

除了上线雪地胎外,神州租车还有更多贴心细致的服务打动消费者。疫情当下,神州租车从门店环境到车辆均进行了全方位、细致的消毒杀菌,让消费者冬季自驾游更安心。此外,神州租车还通过短信或在车钥匙袋内放置卡片的方式来向消费者传递冰雪路面行车技巧,筑牢安全意识,为行车安全再加码。

据了解,神州租车已在全国投放超11万辆车,在全国300+城市设有3500+服务网点,覆盖全国大部分城市的机场及高铁等核心交通枢纽,其中包含黑、吉等百余家服务网点。同时,神州租车还提供自助取还、异地还车、芝麻信用免押等服务,满足用户“随时随地 随需而用”,为用户带来便捷、高效、舒适的人性化服务。2021年,神州租车荣获汽车行业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实践奖、智联招聘“中国年度引才雇主”,2021年6月,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发布更新信用意见,确认神州租车B3长期公司家族评级,展望稳定,2022年6月,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发布更新信用意见,确认神州租车B3长期公司家族评级,展望稳定。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