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西藏亚东:元旦“警”相随 移民管理警察给你送祝福

2023-01-03 08:06: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文/图 李锦辉)

2022已离我们而去,2023扑面而来,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亚东移民管理警察祝大家:前“兔”无量、扬眉“兔”气、“兔”步青云、大展宏“兔”、兔年大吉!

执勤一队队长杨帆:恭喜你,用一年的努力,换来成功的收获,财富跟你签约,喜悦与你相拥,新的一年到来,我在西藏亚东特地为你预订了来年的好运,祝大家“兔”步青云、兔年平安!

办公室民警刘迅:元月冬风吹动人,旦出云彩亦倾城。快意人生无限多,乐事赏心笑莫停。元旦节,殷殷心,送我意,传我情,祝大家扬眉“兔”气、兔年健康!

执勤五队队长王小龙:祝福只多不少,喜气正在燃烧;字句渗透欢笑,包含标点符号;锁定问候目标,让你喜上眉梢;搂着开心舞蹈,撑着快乐跳高;元旦祝福送到,祝大家“兔”步青云、兔年幸福!

执勤二队民警常世辉:新年的钟声敲响,撞碎2022的烦恼,随北风消散;新年的礼炮缤纷,带来2023的欢笑,随雪花飘落。元旦到,祝大家新的一年大展宏“兔”、心想事成!

办公室民警田红飞:辞旧迎新元旦到,祝福赶忙报个到,快乐进入人生道,幸福惬意心里倒,事业登上好运岛,生活舞出吉祥蹈,元旦到,愿大家福到、运到、开心到,元旦快乐、兔年大吉!

我们在西藏亚东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边关有我们,请祖国和人民放心!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