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沉浸式音乐喜剧《芳辰离人酒》获好评榜第一

2023-06-19 17:58: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16日,由北京阡宸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北京嘉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投资并运营自有品牌“京都十二时辰”公布2023年2——3月榜单,其中由刘晨担任制作人的沉浸式音乐喜剧《芳辰离人酒》驻场超过60场,于沉浸式垂直类目2023年2——3月好评榜、热销榜第一,而在2022年,刘晨就投资并运营自有品牌“京都十二时辰”——北京首家沉浸式音乐剧潮娱社交新空间的领军品牌。基于陌生人社交并将戏剧产品赋能于餐酒吧的潮娱新型社交空间。系列影视剧《大京都》正在筹备拍摄中,同时音乐剧《致命游戏》、《今夜,你会是我的》、《芳辰离人酒》正在十二秘境音乐剧俱乐部内火热演出。

沉浸式音乐喜剧《芳辰离人酒》以民国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发生在谢丽丽36岁生日聚会上的故事。聚会上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秘密,姐夫和小姨子是什么关系?张大飞是否真心喜欢谢安娜?继母又是为何要挑拨离间?谢安娜闺蜜是为何自杀?杀害继母的真凶是谁?这是一场关于人性与情感的故事,看似平静的水面下暗流涌动,让我们跟随角色的指引,一步步揭开真相。

北京阡宸影业致力于打造新生态的影视及新戏剧文化产业链,积极响应政府鼓励的正能量题材影视剧,结合互联网,3R,5G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技术及渠道资源,打造符合新一代审美及价值观的优质戏剧、影视生态。最终《芳辰离人酒》凭借新颖的表演形式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驻场超过60场,于沉浸式垂直类目2023年2——3月好评榜、热销榜第一,其中作为编导的析源毕业于英国北安普敦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专业,在此之前就曾获得2020年荷兰新视野国际电影节最佳亚洲女演员提名,而作为制片人的刘晨在此合作前于2009年,创立陌生人社交网站“拼友网”,担任总裁,同年获天使轮投资,随后担任“八音盒艺术教育”总裁,致力于音乐剧教育,随着2015年成立析源(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CEO,刘晨作为深圳潮汕商会常务理事;深圳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中国音乐剧协会会员,行业成绩获得国际电影行业IMDB官方认证,据悉刘晨于2008年08月,应邀参加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生命之光》国际艺术家义演音乐会,独唱中国民歌《一杯美酒》与中国爱乐乐团合作,同场嘉宾成龙,2013年10月,作为周杰伦“摩天轮”全球演唱会印尼雅加达站特邀嘉宾,受邀共同演唱周杰伦成名作《千里之外》及《恰似你的温柔》,此次《芳辰离人酒》的沉浸式表演,使得观众可以跟随演员步伐往返于各演员屋内,深度了解内情,探究真相;

据悉,“京都十二时辰”——北京首家沉浸式音乐剧潮娱社交新空间的领军品牌。基于陌生人社交并将戏剧产品赋能于餐酒吧的潮娱新型社交空间。系列影视剧《大京都》正在筹备拍摄中,同时音乐剧《致命游戏》、《今夜,你会是我的》、《芳辰离人酒》正在十二秘境音乐剧俱乐部内火热演出。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