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临湘市五里牌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积极开展棋子山受损高压线路变压器履职活动

2024-04-02 13:00: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要迅速派出抢修人员,第一时间查找故障原因,以最快速度恢复供电。”临湘市政协委员、五里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容紧紧围绕供电等民生问题开展履职活动。

受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影响,五里牌街道小源棋子山在此次灾害中有10根高压电杆,1个变压器倒塌,自2月4日起小源棋子山及山顶天池禅寺供电受影响。了解情况后,五里牌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充分发挥政治协商作用,积极行动,动员街道供电所立即进行实地考察,经过现场调研,发现小源棋子山地势较高较陡,树木众多,运送电杆到山顶存在困难,经过多方考虑,决定在2月18日先运送一台发电机到山上,用以解决小源棋子山上群众的饮水问题,街道供电所则因地制宜,为小源棋子山制作网改计划,设计将电杆换成电缆,将电缆埋在沟渠内,大大降低了极端天气对小源棋子山用电的影响。截至3月20日,小源棋子山上的变压器和高压电缆都已经装好、埋好。经向临湘市供电局报备,将于3月27日停高压电,进行高压打火,正式接入七百多米高压电缆,恢复小源棋子山全部供电。

“从开工到完工,项目不到两个月就完成了,再也不用担心小源棋子山停电了。”3月22日,五里牌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委员们开展民情走访时,小源棋子山上天池禅寺里的师傅十分满意地说道。

“我们要把群众盼的事转为我们干的事。”临湘市政协委员、五里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容表示。五里牌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将持续发挥政治协商作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通讯员:焦静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