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多措并举增强案防本领

2019-06-06 17:38: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6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刘爱力董事长在邮储银行2019年总行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了做好邮储银行的案防工作必须要做到“思想高度重视、管控措施有效、政策执行到位、处罚绝不手软”。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作为辖内二级分行,始终把牢案防工作,扎实做好案件防控、风险管理、安全保卫、检查审计工作,连续多年实现了无安全事故、无资金案件、无重大风险事件、无大额不良、无大额罚款、无重大负面舆情的“六无”目标,让铁的规章、铁的制度得到铁的执行,确保该市分行稳致远。 

营造一种文化。该市分行以学习培训为抓手,经常性地开展法制教育和警示教育,促进全行合规管理能力提升。为进一步提升全员学规、懂规、运规、守规的合规意识,建立起了集中学、部门学、自己学的学习模式,还通过线上线下考试评定学习效果,将培训学习、岗位持证与薪酬职级相挂钩,做到学得深、学得牢。长期坚持“内控促发展,合规创价值”的合规文化理念,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不想违规”,真正将合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提升三种能力。该市分行各级领导干部认真研判宏观经济形势,敢于打破思维定势,找准自身定位,思考谋划长远工作;善于抓住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确定工作目标,坚持一抓到底,抓出成效,提升管理能力,放宽眼界。该市分行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妥善处理好流程与效率的关系,在控制风险案件的基础上持续优化业务结构,加快转型发展,增强市场竞争能力,最大限度创造价值,提升价值创造能力。该市分行着眼于全市分行改革发展大局,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完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狠抓信用风险、操作风险和案件风险防控,确保业务经营稳健运行,长治久安,提升风险控制能力。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