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镁棒更换需重视!沐克双模热水器免换镁棒,打造速热新体验

2020-12-04 12:08: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天气渐冷,电热水器的使用需求也逐渐上升,每日必用已经成为热水器的常态。而随着使用频率的增加,很多用户或许会发现家中电热水器的出水水质越来越差,甚至有洗完皮肤发红发痒的情况,而且会觉得加热时间也越来越长了。到底为什么会出现这些情况呢?其实,这些情况大多与电热水器内部镁棒消耗过度有关。

电热水器加热使用过程,内胆中必然会形成水垢。为防止水碱、水垢附着在内胆和发热体上,通常都会在热水器内部放置镁棒,利用镁棒释放镁离子来减缓内胆与发热管的腐蚀。而随着使用时间,内胆中水垢增多,容易滋生细菌。同时镁棒也会逐渐消耗,一旦消耗完又没有及时更换,就容易造成内胆或加热管腐蚀,从而引发危险事故。因此,有内胆的电热水器都需要定期清洗内胆,更换镁棒。但是,根据不同的品牌、不同的质量、不同的水质,镁棒消耗时间也不尽相同,甚至很多用户根本还没认识到镁棒的存在作用,这无疑给用户的安全健康沐浴带来了隐患。

为此,沐克速热专家从用户困扰现状出发,创新性的推出了沐克AS20双模热水器电子镁棒技术,通电后在无损耗情况下释放阳极防腐,持续保护内胆与发热管,免除用户定期更换镁棒的烦恼。此外,该热水器还配置了专门的清洗排污口,让其在原有的双竖式内胆易清洗结构上更简单快捷排污,足不出户就能轻松清理热水器,给用户带来轻松便捷、安全健康的使用体验。

与此同时,为了让用户享受更健康的沐浴体验,沐克AS20双模热水器更是配置了双模加热、高温抑菌与负离子净化功能,用户可自主选择加热模式,减少内胆使用频率,减少水垢生成,延长内胆使用寿命。抑菌与负离子功能更是能够减少出水与浴室中的菌群,不会产生其他有害物质,让用户时刻处于健康干净的沐浴环境。

凛冽寒冬,相信劳累一天过后都希望洗个舒适的热水澡,您还在为电热水器使用体验差而困扰吗?沐克AS20双模电热水器,时刻守护用户安全健康沐浴环境,让用户拥有更安心、放心、舒心的沐浴体验。在这寒冷的冬日,把沐克双模热水器带回家,过一个舒适的暖冬吧。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