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淘车宝贝,为您送上最衷心的祝福

2021-02-15 17:45: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拜年啦

汽车拼团购

淘车宝贝帮您省大钱!

17464665288654504_75.png

(淘车宝贝董事长唐灏携全体员工给您拜年啦)

17480317104028340_75.png

对于现在大多数人来说,购买汽车对于生活还是有一定的压力的,所以很多人都会自发的组织想要买车的朋友一起买,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汽车团购。

汽车团购一般能拿到个人在展厅拿不到的价位,不用个人再去拉关系找熟人,能为消费者带来切实的利益,同时也能为汽车经销商带来明显的销量,可以说汽车团购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购车方式,实现广大车友的实惠购车梦想,做到省钱、省事、省力、省心。

但汽车团购中也有门道,不排除现在的一些汽车团购是一些个人以利益为目的发起的,虽然可以比市场价有略微的优惠,但是优惠的价钱自己吃掉一部分,到购车者这也就没有什么优惠幅度可言。

而且大部分汽车团购都是由购车者自发组织,费心又费力。

所以淘车宝贝平台推出豪车(如奔驰宝马)新车拼团活动,只要报名参加,人数到一定程度就能触发优惠,最高能省15-20%的成交价!身边有好友想买车的、打算买车的、觉得4S店价格贵的等都可以报名参加淘车宝贝的团购。

团购和个人购买不同的是,参加汽车团购可以获得同期市场上最低的价格,团购不需要走后门找熟人,也不需要费尽口舌绞尽脑汁的砍价,团购会让购车者获得购车的全程指导而不会像个人购买一样中了卖车者的种种圈套(附加条件或者残次车、库存车等)。

淘车宝贝提醒各位准车主:为了确保购车安全,车主们应选择专业、信誉高的平台发起团购或参加团购,如淘车宝贝平台,可这样以提高购车的安全系数,质量及售后服务也能有所保障。

17485884753286159_75.png

正规的团购网站,参加团购活动是免费的,同时在组织过程中是没有任何强制性消费,如果遇到收取其他费用时,准车主们要多留个心眼了。

直接下载淘车宝贝APP,汽车拼团购,淘车宝贝帮您牛年省大钱!客服热线:400-836-0188,欢迎咨询。

17494569442699221_75.png

公司简介

深圳淘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20年2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东区33层,依托投资人灏鑫实业集团的强大资本实力与资源体系,深圳淘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陆续建立起淘车宝贝线下实体店与线上 “淘车宝贝”APP线上服务平台。

目前,淘车宝贝线下实体店已在深圳福田、宝安松岗、惠州等地开设,其中位于惠州博罗龙溪汽车产业园内的惠州淘车宝贝汽车批发城,占地面积近2000平方米,集汽车展示、博览销售、售后服务与汽车主题文化功能为一体,秉承“立足深惠,辐射全国“的经营理念,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汽车相关服务。

淘车宝贝APP是由深圳淘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发和运营的一款综合性的汽车科技信息服务平台,其主营业务为汽车拼团购车,消费者通过APP线上看车、比车、选车、参团并到淘车宝贝指定线下实体店体验、提车、购车,由此享受到比传统购车模式更灵活、更实惠的全新购车体验。同时该APP还提供了汽车资讯、买车卖车、豪车托管租赁、修车养车、违章处理等汽车相关服务。淘车宝贝:为实现““拼团购车,拼出美好新生活”的幸福愿景而努力奋斗!

17503550527425970_75.png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