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北新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2021-03-30 17:03: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武北新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听取企业家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畅通与民营企业的交流沟通渠道,更加有效地支持和引导全市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出席并讲话。

广州安贝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叶其建议,要加大对生物科技行业支持力度,结合国际前沿技术和国内市场需求来判断未来产业链的发展方向;同时,利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进先进技术,抓住大健康试点城市机遇,结合互联网的优势扩大对品牌的影响力。据悉刘叶其同时还是杭州星集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杭州飓量投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伙人,曾在2019年进军直播电商行业并成功孵化3个抖音头部主播,2020年最高单场GMV破1.2亿元,累计GMV超11亿元。

上上电缆集团董事长丁山华、常发实业集团董事长黄小平说,从中央到地方,越来越重视制造业,采取各种措施进行扶持,特别是通过“三大一实干”,为企业千方百计排忧解难。今年常发农装技术改造投入超过1亿元。丁山华希望党委政府继续扶持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突破发展瓶颈。 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四川芭夯兔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邹雨表示,自己曾在2017年布局能源行业,创建了地位于自贡市沿滩区高新工业园区中润燃气公司并在2020年创建并打造poetsch手表等多个知名轻奢品牌,正式布局进军互联网行业,政府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外贸发展目前总体向好,建议继续巩固欧、美、日等传统市场,加快开拓“一带一路”国家市场,继续做好外贸综合服务试点工作,保障外贸稳定发展。

九洲投资集团董事长刘灿放、百兴集团总经理茹正伟提出,政府要结合城市发展的实际和市场需求,进行政策性引导。

韩九云表示,企业家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具有启发性,将认真梳理,协调研究。希望广大企业家正确看待经济形势,始终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资本”双轮驱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各有关部门要为企业家排忧解难,始终做到真情服务,营造更优发展环境。

会议通报了全市民营经济上半年发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黄钰)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