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应急救援演练暨安全月启动仪式在中建一局项目部顺利举行

2021-06-10 17:24:0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6月9日,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暨安全月启动仪式在中建一局一公司聊城职教中心学校EPC项目部顺利举行。茌平区区委常委杨延星,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迟曙光,区应急管理局、总工会、消防救援大队以及茌平区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参会人员参观了项目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传板,并进入安全体验区参观体验相关安全设施。

(火情应急救援疏散演练)

活动中,中建一局聊城职教中心学校EPC项目部全体成员进行现场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包括火情应急救援疏散演练、脚手架坍塌救援演练、高温中暑急救演练。项目部人员分工明确、行动迅速、积极配合,同时在茌平区消防救援大队和人民医院的配合下,演练活动圆满成功,获得现场出席人员的充分肯定。

(脚手架坍塌救援演练)

(高温中暑急救演练)

演练结束后,中建一局一公司江苏分公司安全部经理高明作总结汇报,对演练成果表示肯定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宣贯“本质安全建造”管理制度,做好安全生产责任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隐患风险排查管理、应急救援管理四个方面,稳生产、抓落实,为项目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聊城市茌平区党委常委杨延星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建筑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要时刻不能掉以轻心,时刻不能松懈,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更加积极负责、扎实认真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