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市芷江县大树坳乡加强节前市场管控 守护年关安全

2020-01-22 14:36: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学锋)1月19日,恰逢大树坳乡除夕前最后一个赶集日,人流量和车流量空前增大,为了给群众营造一个安全、通畅、和谐的新春氛围,怀化市芷江县大树坳乡党委政府加大市场管控力度,保障老百姓安安全全购年货。

1月19日赶集日大树坳乡在通往集镇路口实施交通管制
 

早上6点,由乡长杨国洪带队,组织各检查整治组开始集结,统一行动。交通安全管控组持续加大交通安全管控力度,分别在通往集镇的三个路口设置交通管制点,在赶集高峰期实行交通管制,引导车辆分流至大树坳村部临时停车场停车,严格控制进入市场车辆。

1月19日赶集日大树坳乡检查烟花爆竹网点
 

 马路市场整治组重点防范桥上市场反弹和集镇占道经营,强制搬迁桥上摊点1个,处理占道经营点3处,解决争摊位问题2个,进一步巩固扩大马路市场整治成果。烟花爆竹管控组加强对烟花爆竹零售点的持证情况、储存情况、消防器材配备、防火防盗措施等检查,要求坚决杜绝非法销售、非指定渠道进货和超量储存,制止店外经营2处。

1月19日赶集日大树坳乡检查店铺食品药品卫生安全
 

食品安全检查组认真查验各商铺摊点食品类、酒类的进货渠道以及外包装上的生产日期,查看是否来源于正规厂家、食品是否过期,在检查过程中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食品安全和法律法规知识,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当天整治,进一步维护了市场秩序,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地出行环境和购物环境。

(编辑:何觉明)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