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在岗位上#甘泉公安民警的春节菜单

2020-01-27 21:32:24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俗话说:三十的年夜饭,初一的饺子初二的面。转眼就正月初三了,我们吃过了幸福的团圆饭,“妈妈牌”饺子后,本打算出门拜年吃个“百家饭”,由于今年春节的特殊性,我们不能走亲访友去拜年,那不如待在家中一起来看看甘泉公安局的民警们给大家呈现的专属美味吧!

第一道菜

“坚守”

你看得见的是美丽甘泉、和谐甘泉、平安甘泉,看不见的是你身边的守护,我们是站在你身后最坚定的“警色”!春节168小时,甘泉公安不同岗位上的民(辅)警,为你诠释出最美初心:春节我在岗、忠诚履职、敬业奉献!

第二道菜

“守护”

2020年第一场大考来的非常突然,疫情在前,甘泉公安民警绝不退缩。立即成立疫情防控联络小组,每天及时上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甘泉人民请放心,春节甘泉公安不打烊,守护您的平安年!

第三道菜

“梦想”

过去的一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2020年,有机遇也有挑战,甘泉公安民警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

我们只争朝夕

我们不负韶华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

弹指一挥间,迈进新时代

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甘泉公安民警从未停歇

我是谁?是什么样的人,也许你从未想过。

我是车水马龙里,站的最挺拔的那一个。我是窗口另一边,笑得最甜的那一个。我是万家灯火时,步履最坚定的那一个。我是夜深人静时,离开最晚的那一个。

我是甘泉公安,始终守护在你的身边!

致敬!

春节在岗的甘泉公安民警们

是你们的过年“不回家”

换来了无数人平安回家过年

如果春节有颜色一定是红色

如果平安有颜色,我想一定是蓝色。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