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抗击疫情 甘泉公安在行动】老骥伏枥壮心不已 甘泉县公安局老巡警闫海林

2020-02-06 21:15:55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他是一位老民警,他用激情书写逆风而行的“疫线”故事。他是一名老巡逻民警,本到了回家共享天伦之乐,远离执法一线的时候。他是一名老党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主动请战,仿佛年轻那会充满激情一般,勇敢地站出来面对疫情。他就是甘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巡警中队老民警闫海林。

“为了大家的健康着想,都不要聚集在一起了,赶紧回家!......”这是老民警闫海林每天在巡逻中疏散聚集人员的声音。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工作,闫海林没有退缩,从事公安工作近30多年,作为资深的一名老巡警,他说:“年轻同志都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我作为一名老同志不能拖大家的后腿!”

在疫情防控工作宣传中,闫海林都同其他年轻民警一样,丝毫没有把自己当做老同志看,每天带着他的“老伙计”走在甘泉县城的大街小巷。他总说:“自己多做一些,社会就更和谐一些。”

今天是他53岁生日,和往常一样,他带着“老伙计”行走在大街小巷,宣传着疫情防护知识。其他战友劝他今日早点回家陪陪老婆和孩子,他说:“没事,晚上回去再和家里人聚,能够在这个特殊时期中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也是一个有意义的生日。”

宣传工作结束后,我们的老巡警刚准备回家,办公室里传来了生日歌,原来大队战友们偷偷给他准备了惊喜。手捧特别版“长寿面”的老闫激动地说:“我的生日愿望是疫情快快过去,所有人都健健康康的。”

特别的生日,特别的愿望。甘泉县公安局一名普通的老警察兑现着自己年轻入警时的誓言。一日着警服,一生为警察!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