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杨宏兰检查指导公安局看守所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交警大队防控一线执勤人员

2020-02-25 00:13:59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2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杨宏兰检查指导公安局看守所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交警大队一线执勤人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栋,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郝杰参加。

在县公安局看守所,杨宏兰听取了疫情防控期间监所管理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视频监控室、灶房等重点区域卫生消毒、人员防护等防疫措施。

杨宏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我县虽属于疫情防控低风险区,但从全国大形势来看,监狱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保持清醒头脑,深刻汲取山东任城监狱和湖北女子监狱发生疫情事件的教训,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再强措施、再鼓干劲,严格落实管理责任,按照高于社会防疫标准的要求,主动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切实加强看守所疫情防控和日常安全管理,认真做好监所民警的后勤保障工作,加强灶房安全管理和食材供应检验等工作,坚决把疫情阻击在监墙之外,绝不允许监所发生疫情、绝不允许感染一例。

随后,杨宏兰来到公安交警大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并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说,目前我县企业陆续开始复工复产,人员流动压力将会进一步增大,“外防输入”的任务十分艰巨, 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长期性,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切实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地落细;要做好个人防护,注重劳逸结合,始终保持健康状态和昂扬斗志,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

撰稿:魏 辉

来源:甘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