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现实版“偷菜”盗贼被抓获

2020-03-19 22:29:41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近日,甘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群众报案称:大棚内的辣椒被盗。甘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合成作战室多警联动迅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案件回顾

3月1日,甘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群众报案称:其大棚里的辣椒被盗。接案后,刑侦大队立即展开案件侦破工作。经梳理案件,民警发现高哨乡和平村、石门乡海眼沟村等蔬菜大棚均有类似发案。

在刑警大队和合成作战室民警的配合下,摸清了犯罪嫌疑人行动轨迹并确认了身份。针对犯罪嫌疑人有再次作案的可能,民警白天开展调查,夜晚在犯罪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架网守候。功夫不负有心人,3月15日晚,当犯罪嫌疑人再次出现在石门乡伺机作案时被刑侦大队民警一举抓获。

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李某喜、李某小、李某对其于2020年3月份以来,先后驾车窜至甘泉县高哨乡和平村、石门乡海眼沟村等蔬菜大棚,三次盗窃辣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三人也如实供述了在安塞区楼坪乡某蔬菜大棚盗窃作案两起的犯罪事实。

指认现场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赠送锦旗

在三名犯罪嫌疑人落网后,甘泉县石门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赵延峰、党委副书记黄伟勋代表石门镇党委、政府和石门村受害人代表一起为甘泉县公安局送来了写有“为民服务讲担当 神速办案有作为”、“破案显神威 心中为人民”的锦旗。

赵延峰书记表示,石门镇人民群众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甘泉公安工作,偷菜贼的抓获,有力维护了村民的切身利益,乡镇产业的发展和辖区治安环境的稳定。同时也对甘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为民办事、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给与了高度评价。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