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警大练兵】加强户籍业务学习 提升服务群众能力

2020-03-26 21:09:51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为规范全县户籍业务办理,提升户籍业务服务水平,近日,甘泉县公安局召开了全县户政管理工作暨户籍业务培训会,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耿超、教导员张峰、户政科科长马院梅、各派出所户籍民警和户籍操作员近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户政科科长马院梅主持。

会上,耿超大队长指出,一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对户政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和维护公安队伍荣誉的高度,进一步加强户籍民警队伍建设,提升业务素质,严格执行户政管理规定,更好服务公安工作大局、服务人民群众。

张峰教导员对户籍民警提出,坚持做到“三个必须具备”,即必须具备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必须具备较强的户籍业务素质、必须具备清正廉洁的法纪意识,全面加强户政队伍自身建设,着力提升户政管理水平。

马院梅科长组织学习《陕西省公安机关户口办理工作流程》和《全省公安机关派出所出具证明工作的实施意见通知》。再次把户籍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和失误的事项一一强调。要求所有的户籍民警和操作员要做到警务公开规范、窗口服务规范、档案管理规范、便民利民措施落实到位、办公环境整洁。

参会所有民警就户籍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户籍民警把自己在工作中得出的一些好的做法和大家分享,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惑、难点都提出来,户政科一一进行了解答,统一了认识。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为进一步做好户籍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