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会关爱暖警心 公安砥砺奋勇行

2020-05-21 20:49: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甘泉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为维护甘泉社会稳定、护航甘泉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平安、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感谢甘泉公安民警的辛苦付出,5月21日,县总工会副主席赵飞一行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孙永斌、政工室主任衣志远的陪同下来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赵飞副主席代表县总工会作了慰问讲话,他表示,县总工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带着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对全县公安民警进行慰问。全县广大民(辅)警舍小家为大家,不分昼夜坚守岗位,不惧危险冲锋在前,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工作成绩得到了全县人民广泛好评。

孙永斌副书记首先代表局党委与全体民(辅)警对县总工会党组织的看望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全县广大人民的支持配合,各级部门与领导的关心厚爱,是甘泉公安民警的工作源动力。我们将一如既往,鼓足干劲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忠于职守,履职尽责,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全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为甘泉社会稳定和谐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此次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广大民(辅)警的士气。民(辅)警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将以实际行动回馈组织,用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公安工作中去,为甘泉公安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