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警大练兵】甘泉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全市实战大练兵半年考核工作

2020-06-04 22:17: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4日,延安市公安局练兵办考核组来到甘泉县公安局现场考核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

为迎接考核工作,甘泉县公安局召开考前动员会,甘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强调了考核纪律、操作安全和注意事项。

考核中,根据《全市公安机关2020年度上半年全警实战大练兵考核实施方案》要求,考核组从六大练兵项目、体能练兵和档案资料内容三个方面开展实地检查及考核。我局根据“五必考”原则,由在家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所队室“一把手”、基层民辅警共100余人组成参加考试队伍,积极参加考核。

烈日炎炎下,考核组严谨有序的对全体民(辅)警基本体能、警用装备、警戒器具等考核项目依次分批进行了考核,全体参考民(辅)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团结协助,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能展示了自己刻苦训练、勇于拼搏的工作成效和精神风貌,获得了考核组的高度赞扬。

考核组还对我局科技练兵的开展情况、网上办案情况进行现场操作考核,同时详细翻阅检查了我局练兵工作开展以来的相关台账资料,对我局创新的“十学十练十能手”练兵法、“七个专项练兵组”、坚持每日晨练、“一所一队一教管”和严格的考核机制等诸多创新练兵工作方法提出表扬。

考核组对我局政治练兵、法制练兵情况进行闭卷考试,市局政治部、督察支队民警全程监考,考试结束后将试卷进行封存带走。

参考民(辅)警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优良作风,圆满完成了全警实战练大兵考核任务。

现场反馈会上,郝杰副县长就我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简要发言;考核组成员分别对我局全警实战大练兵情况进行了逐一分析点评,对我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本次考核就下一步练兵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推进全警大练兵。要充分认识提升基层一线民(辅)警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措施,多策并举,持续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二是去短板、强弱项,突出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针对性。要针对实际工作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强化训练,多练精炼,融会贯通,不断提升实战水平。三是要立足新形势下公安工作的需要,压实责任,强化训练,切实强化作战能力和水平,练出成绩和亮点。

甘泉县公安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紧紧围绕“双达标”工作要求,强化训练措施,创新战训模式,以练促训,以练促战,切实将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做实做细,全力提升全警实战化水平。(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