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川联社】稳中有为 提质增效 召开2020年年中经营工作会议

2020-07-10 15:18:28    来源:宜川信合    访问:    

为进一步明确全年目标任务,全面总结分析前半年业务经营工作,7月9日,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宜川联社2020年年中经营工作会议”。联社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城区全体、基层网点网点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张广林同志主持。

会上,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孙阳同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力拼搏促跨越》的讲话,他强调,一是强化党建引领,保持发展定力;二是聚焦工作重心,实现业务发展新高;三是坚持标准转作风,努力打造一流团队。

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杨永胜同志对前半年业务经营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全面剖析了当前经营形势和业务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的业务经营工作。他要求一是推动存款结构优化,二是实现贷款投放有效提升,三是决战决胜不良贷款清收攻坚,四是力促电子银行再提速,五是抓好财务管理可持续发展,六是推动内部管控再强化。

风险管理部详细分析了上半年表内外不良贷款清收情况以及目前清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从三方面详尽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从严治贷,扎实抓好“表内清降”;二是积极对接,扎实抓好“三项清理”;三是用足政策,到期贷款“应延尽延”。

四家经营较好的营业机构分享了实体贷款投放、存款营销、不良贷款清降、电子银行业务拓展以及各项收入的先进经验,为宜川联社业务经营实操出谋划策。

机关各部室以PPT及视频形式,对2020年上半年部室工作进行了回顾,从业务发展成效到部室工作亮点,处处都展现出优良的机关作风。

主管财务及电子银行业务的领导就分管业务的下半年工作计划做出强调,一是多措并举,增收创收,加强成本控制措施,规范财务管理,提高财务精细化管理;二是大胆创新,融合营销,电子银行业务提质增效。

时间如白驹过隙,稍纵即逝,转眼2020年已过半数。接下来全社上下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条心、一股劲、一个声音、一个目标,人人出智出力,鼓足干劲往前冲,抓紧抓实争上游,为宜川联社的美好明天奋斗拼搏。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