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寻找中国文旅代言人”2019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完美收官

2019-12-24 10:17: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22日下午,“寻找中国文旅代言人”2019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万家丽国际大酒店完美收官!来自全国十六大赛区的30强佳丽通过活力舞蹈秀、中华智慧秀、旗袍秀、晚礼服秀以及才艺大秀等现场综合表现,最终来自北京赛区的桑李然斩获冠军。湖南赛区刘婉婷和福建赛区邓莎莎并列亚军,贺倩妍和湖北赛区万淑婷并列季军。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国际赛事机构董事局主席何治国先生,大赛艺术顾问、著名作曲家、歌唱家、指挥家、世界佛曲禅音大师、佛曲《大悲咒》作曲家、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副主席、泰国曼谷艺术音乐教育学院院长王胜利老师,大赛评委会主席、湖南省政府参事、湖南广播电视台原常务副总编辑盛伯骥先生,湖南省文联副主席、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著名作曲家、教授、博士生导师、作曲代表作《又唱浏阳河》邓东源先生,湖南省经纪人协会会长、长翔实业集团董事长何应斌先生,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教授、澳门国际电影节、香港电影金像奖、上海国际电影节、中美电影节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陈兵先生,著名花鼓戏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文化部“文华表演奖”获得者邢险峰女士,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周琦先生,国际冠军联盟会副会长、国际超模、星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聂丽菲女士,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模特教材主编、中国名模张万君女士,2018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区冠军王予祺小姐,2018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区亚军文婷婷小姐,2018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区季军陈瑜婕小姐,2018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区季军胡宇苗小姐,2018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亚军王楚璇小姐等领导嘉宾组成强大评审团,共同见证冠军的荣耀加冕。

本届大赛沿袭往届大赛的决赛项目的基础上再次创新,融入特色情景式表演,参赛选手通过《燃烧吧,青春》开场舞蹈大秀,中华智慧秀,《东方雅韵》旗袍秀、《华美绝伦》晚礼服秀,《中华韵》才艺秀等五大环节展开精彩而激烈的角逐。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独有的亮点除了“职场+才艺”选秀模式,还有自我介绍融合关键词释义。今年的关键词分别是:快乐长沙、诗和远方、硬核青春、诗和远方、天下一家。30位佳丽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不一样的自己和对关键词背后的理解。关键词自我介绍作为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独有的亮点赛制,今年再一次升华。不变的是依旧有关键词,变的是关键词自我介绍不再是个人赛,而是以组为单位的融合式关键词自我介绍。每组围绕本组关键词,通过如情景剧式、朗诵、演讲、歌唱、舞蹈等不同的表现形式进行演绎。关键词也大有变化,除了必不可少的“快乐”这一关键词,另外四个关键词分别是《硬核青春》、《诗和远方》、《赞赞我的国》、《天下一家》。多角度、全方位给文化“加码”,更为旅游“赋能”。

30强佳丽通过全国十六大省市分赛区的层层角逐,凭借出众的气质以及优雅的体态在中国舞台上魅力四射,精彩绽放,完美演绎出不同韵味的中国之美。全方位呈现主办城市中国长沙丰富的旅游资源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弘扬悠久的中华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除了佳丽的争芳斗艳、尽情绽放可圈可点之外,还有社会各界明星、艺术家、金融家、企业家助阵,为2019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总决赛增添了超凡的魅力,也使得当夜的T台亮点纷呈,掀起台下阵阵欢呼。

据悉,2019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三甲选手将代表中国角逐全球总决赛,希望她们能带着自己的梦想,在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绽放更完美的自己!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冠军:北京赛区桑李然

亚军:湖南赛区刘婉婷 福建赛区邓莎莎

季军:广东赛区贺倩妍 湖北赛区万淑婷

单项奖得主:

最佳新闻印象奖02号刘丽

最佳上镜奖04号袁铭婧

最佳演艺潜质奖06号谭冰蓓

最佳才艺奖07号潘婧

最佳完美肌肤奖08号李智杰

最佳时尚气质奖10号徐妍美

最佳网络人气冠军16号晏宇菲

最佳服饰表演奖18号杨洪雨

最佳身材奖19号谢湘茹

最佳古典女神奖22号王乐

文化大使得主:

最佳公益健康推广大使05号邢航铭

最佳红色文化推广大使09号胡洁珺

最佳茶文化推广大使13号苗瑞阳

最佳文化旅游推广大使14号刘矾琦

最佳非遗文化推广大使15号梁思琴

最佳国学文化推广大使20号朱红芳

最佳酒文化推广大使23号凌璐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