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熙丝丽Haircare新品发布

2021-01-14 17:05: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日前,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华熙丝丽Haircare在北京华熙国际中心举行新品首发仪式。

华熙丝丽Haircare,REVITACARE科技实验室出品产品。在数百位嘉宾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全新科技年轻化突破性产品: 华熙丝丽Haircare丝丽焕活盈韧头皮修护液正式登陆上市。

华熙丝丽Haircare,专注于固发防脱、头皮抗衰的洗护用品品牌,隶属于REVITACARE实验室,为法国原装进口,采用纯天然原料萃取科技,黄金比例配方,打造更安全、更有效的防脱固发头皮抗衰产品,为现代群体匠心搭建品牌服务体系,实现品牌日日呵护。由法国REVITACARE出品。REVITACARE创始人MARTINE BUZON女士一直都在致力于医学抗衰老产品的研发。在她和团队努力下,出品丝丽动能素,填充用玻尿酸,减脂素等经典产品。全球公认其产品就是高品质的象征。而其中的毛囊抗衰素Haircare便是其优秀产品的代表。

位图.png

华熙生物董事长赵燕女士、REVITACARE实验室创始人Martine Buzon、分别在首发仪式上分享了美容行业的国际趋势及毛发维养的研究进展,进一步为年轻化课题夯实了科学有效的理论基础。法国REVITACARE实验室创始人Martine Buzon,也着重对华熙丝丽Haircare丝丽焕活盈韧头皮修护液进行了讲解介绍。

华熙丝丽Haircare丝丽焕活盈韧头皮修护液

主要成分:

5种氨基酸、6种B族维生素、1种矿物盐锌。

适用人群:

适用于头皮屏障修护,调节头皮水合作用人群,适用于主动性预防脱发及轻中度脱发人群,适用于轻中度脱发及需长期维养人群

性状

-经无菌处理的无菌液体

-无热原

-单人、一次性使用

-5ml/支,10支/盒

适应症

-用于治疗或维养各种头皮及头发问题:

-多种原因诱发的脱发

-头皮保湿

-皮屑

-断发

华熙丝丽Haircare丝丽焕活盈韧头皮修护液作为REVITACARE实验室最新的科研成果,同时,华熙丝丽专注于固发防脱、头皮抗衰的洗护用品品牌,品牌在注重安全、健康的同时,融入研发对现代人体美学的感悟和理解,呈现出“智慧之美”的设计理念。Haircare整体追求健康,安全、高效、时尚为原则。结合最新科技、为现代群体打造时尚健康的头皮护理方案。品牌于2014年,华熙丝丽Haircare凭借优秀的头皮毛囊抗衰效果,获得了含金量极高的-欧洲最佳美发产品大奖。华熙丝丽Haircare将一如既往服务广大爱美人士。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