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宋集镇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05-20 14:40: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 ( 图/文  江丰 张文那 祁春兰) 仲夏五月,春去夏尤清,茵茵正可人。5月19日至20日,中国共产党商丘市睢阳区宋集镇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20名,实到代表116名,请假4名。

1442052564956381_96.jpg

区政协副主席李开胜同志到会指导并致贺词,镇党委书记张红利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全镇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谋划部署。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出席区六次党代会代表。

14422914014894340_96.jpg

会议指出,过去的五年,是全镇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宋集镇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既定的发展战略和制定的工作目标,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以强烈的紧迫感和高度的责任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迎难而上,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奋力推进全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全镇呈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

14430874857451642_96.jpg

全镇坚持以党的建设统领全局工作,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胜利完成“十三五”目标,稳步推进“十四五”规划布局开篇,推动了全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提高。

会议强调,今后的五年,宋集镇将抢抓乡村振兴新机遇,实现跨越大发展,镇党委、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新思维方式,汇聚各方力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到2025年,将宋集镇建设成为“生态宋集、文明宋集、和谐宋集”,持续打造“养生福地、醉美宋集”品牌。

14462354613388109_96.png

会议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依靠全镇人民,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进一步解放思想,同心同德,再接再厉,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实现宋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全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着力谱写宋集发展新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