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奔跑吧,甘泉公安!

2021-04-11 21:10:05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冯 杰    魏梦琦马拉松是一项有魅力的运动,它包含了一切---戏剧成分,竞争,友情,英雄主义。不是每个跑者成为奥运冠军的梦想都可以成真,但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梦想去完成一次马拉松比赛。

----Fred Lebow纽约马拉松创始人

图片

4月11日上午8点,在绵绵细雨中,以“美丽农科城 畅跑新杨凌”为主题的“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1美畅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在美丽的农科城鸣枪起跑。

图片

在这群朝气蓬勃的队伍里,还有甘泉公安民警的身影。拓永成、梁文兵、谢国华、李进等同志利用工作之余,参加了不同赛段的比赛。

迎着晨曦,甘泉公安的警察蜀黍们早已蓄势待发!比赛中,甘泉公安的民警们精神抖擞、奋勇争先,以坚韧的毅力、饱满的热情全部完成比赛项目。

图片

每一场马拉松的终点总是拥有最丰富的情绪:雀跃、欣慰、感动和泪水。每一种情绪都见证了对42.195公里突破挑战的坚持和对速度的向往。2021,甘泉公安在杨凌跑出了一道藏蓝色的速度光影。拓永成同志凭借个人超强的身体素质和过硬的竞技水平以2小时47分49秒的成绩跑完全程42.195公里,取得陕西警马第一名,全国警马第三名的好成绩,以高尚的运动精神展现了甘泉公安的风采。

图片

图片

马拉松赛事是一项能够激发竞争、拼搏、团结精神的运动,它与人民警察精神是交相辉映的。穿上警服,他们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拼力追逃;着上便装,他们积极锻炼,锐意进取,力争更快更强。用脚步丈量人民的期待,用跑步坚守自己的初心,在服务人民的同时,强健体魄,甘泉公安的警察蜀黍将在属于自己的马拉松赛道上,跑出忠诚,跑出快乐,跑出辉煌。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