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管理提升】南泥湾采油厂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

2021-09-10 19:23:15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对症下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9月8日,南泥湾采油厂召开了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在家厂领导,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检监察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图片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孙鹏同志组织学习了《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实施方案》,《方案》细化了总体要求、整治内容及动员、自查、整改、验收四个阶段具体时间节点,设置以厂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此次会议旨在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图片

图片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玉强强调,此次作风纪律整顿要明确目标,找准问题。建立健全制度保障,避免全面从严治党宽、松、软问题,避免作风建设慵、懒、散的问题。要严肃追责,快查快办。督促干部在一岗双责、内部管理、工作作风、纪律规矩、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开展自查自纠,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工作。要高度重视,贯彻落实。通过宣传教育、自查自纠、公开承诺、接受监督等方式,营造浓厚的整顿氛围,坚决做好干部作风整顿工作,确保采油厂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

图片

图片

党委书记、厂长官保林要求,履职担当、尽职作为,为作风整顿扎实开展提供思想保证。自觉强化担当,提高思想意识;自觉支持监督,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廉洁执政,坚持清醒做人。要强化监督、严格执纪,为作风整顿扎实开展提供纪律保证。要盯住“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关键领域”、“四风”违规,切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为作风整顿扎实开展提供组织保障。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强化引导,营造氛围;加强督查,推动落实;注重长效,健全制度。以整顿为契机解决好各级干部的精神状态问题,解决好纪律作风问题,鼓舞士气、提振信心,为采油厂蓄势发展、奋力赶超提供强有力地人气保障,为各项工作实现新的历史性跨越提供动能。(韩震 高雅)

图片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