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驻马店分行精细化管理提高自助设备管理水平

2019-09-12 13:21: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以来,为确保自助设备安全稳健运行,工行驻马店分行不断完善管理手段和管理方法,强化过程管理,提高自助设备运行效能。

加强平台动态监测,做好设备维护。该行自助设备管理人员充分利用管理平台,实时动态监测,及时反馈设备信息。维护人员接到故障信息后,第一时间前往排除设备故障,同时加大自助设备维护和巡检力度,特别是检查出钞口、读卡器、密码键盘等易出故障的部件,避免发生缺钞、缺纸、卡钞等现象,确保自助设备正常运行,提升客户满意度,创造良好的使用环境。

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做好风险防范。该行采取集中面授、现场督导、邮件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员工培训.并及时了解和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做好员工的思想动态分析,定期进行风险案件和警示教育培训,使员工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防范操作风险和道德风险的发生。

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安全运营。该行建立日通报、周分析、旬汇报、月点评机制,安排人员对自助设备运行情况按日监测通报、按周汇总分析并对重点行通过电话、微信、约谈等方式加强督导,防范运营风险,确保安全运行。(记者 陈星宇)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