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仇珂静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2019-12-23 09:12: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日前,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委书记仇珂静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二次集中学习,全体在家的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区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乡(街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特邀市社科联主席、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千山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张千山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张千山指出,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要加强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仇珂静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宣讲,并主动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到本单位开展宣讲,在我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充分发挥报刊、广播、电视、手机、网络等媒体的优势和特色,广泛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营造氛围,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深刻认识全会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历史意义,增强政治坚定性和政治执行力,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思想行动上,用实际行动同以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抢抓时间,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或超额完成。

会议还集中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以前车之鉴警醒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邓志鹏 袁通杰)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