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多方联动 城管解难暖民心

2021-04-09 21:20:27    来源: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彭盼盼  顾霞霞

4月9日,天气阴沉清冷,但今天,对于来自河南的灵活就业人员刘爱英来说,心情却是阳光灿烂的。

9日上午10时许,两台公务用车停在了刘爱英租住房门前,车上下来数名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走进院内,他们分别来自县人民检察院、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院内经过一阵亲切的交谈,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大队长李常喜将一张黄龙县食品摊贩登记卡递到了刘爱英手中,在接过登记卡的瞬间,刘爱英流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图片

刘爱英,河南人,家中有80岁的父亲常年吃药,孩子均在外打工,迫于生计,刘爱英一家常年奔波在外靠炸麻花维持生计,于2020年春节前期来到黄龙县,由于对本地的陌生,常常是流动售卖,不但影响市容市貌,还经常阻碍道路,且卫生不达标。此问题也引起了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部的高度重视,对此,城管执法局与各相关部门积极对接,采取实地走访、现场办公的模式,最终在执法大队二中队的管辖区便民市场内给刘爱英规划了固定的摊位,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二中队中队长谢寅峰宣传了便民市场管理制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队长陈允杰讲解了操作间规范要求,得知刘爱英现用食品存放箱不符合卫生要求,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周扎根现场许诺食品存放箱由县检察院赠送。刘爱英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黄龙县政府,我走过很多地方,能够为一个人的事这么多部门上门服务的也就是黄龙县了,以后我一定会炸出更好的麻花来回馈黄龙县人民。

城市管理工作的都是小事,确都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作为一线执法队伍,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群众的事无小事,把小事做细、把难事做好,更好的服务人民。

下一步,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将在局支部的统一领导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把教育活动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学习促工作,用工作带动学习,创新工作模式和方法,勇于担当,努力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中,开创城市管理执法新局面。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