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办实事,开新局——圆梦助学在行动

2021-09-01 21:28: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关爱,就是关心爱护,它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关爱退役军人的优良作风,把对困难退役军人及困难优抚对象的关怀落到实处,传递社会正能量。8月31日上午,黄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困难退役军人高考子女“圆梦助学”发放仪式,黄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史晓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韩荣英、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凡、黄龙县慈善协会吴建伟、受援助的困难退役军人及子女共计15人参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韩荣英主持了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根据关于开展全市助学圆梦工程活动的通知,我县高度重视,认真摸底排查,逐级审核,确定申报2名困难退役军人家庭,每人发放助学金3000元,共计发放6000元爱心助学金。

发放仪式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史晓伟首先亲切的与困难退役军人及其子女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情况,并鼓励他们自立自强。他指出,一是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进入学校要刻苦读书,拼搏进取,早日实现人生理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二是要心怀感恩之心,“助学圆梦”活动体现的是党和政府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爱,希望他们不断学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常怀感恩之心,传递正能量,今后通过爱心接力,做一名爱心传递者。

受到援助的退役军人学生表示,今后,一定刻苦学习,不骄不躁,全面发展,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发放爱心助学金,增强了困难退役军人家庭的安全感、获得感和荣誉感,切实把党和国家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供  稿|胡孟米

编  辑|张   媛

审  核|史晓伟

来源:黄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