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 塔铺街道召开退役军人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2019-09-27 10:10: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穿上军装是军人,脱下军装仍然是军人!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展示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勇于奋斗的时代风采,激励退役军人担当作为、奋勇争先,9月25日,塔铺街道召开退役军人先进典型表彰大会,辖区23个村200余人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三位退役军人代表张云河、洪太、陈玉平就参与家乡建设的心得体会先后做了发言,会上,对表现突出的五位先进典型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献身乡村建设事业的崇高精神。

塔铺街道党工委书记秦致伟在对各位退役军人表达了崇敬之情的同时,也诚挚邀请各位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到家乡建设,发挥军人乐于奉献的作风,起到引领示范的带头作用,为实现塔铺街道的大发展、大跨越积极建言献策。

附:致塔铺街道退役军人的倡议书

值此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特向塔铺街道退役军人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把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融化到血液里。

二、要始终做到“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记初心和使命,处处按照部队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人居环境整治、农村“五项改革”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来,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和模范带头作用,创先争优当先锋,勇立新功创佳业。

三、要自觉维护党纪国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发挥军人特质作用,在新时代展现退役军人的新风采,为塔铺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塔铺街道党工委

塔铺街道办事处

2019年9月25日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