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赣深铁路项目新增梁场正式开工建设

2019-03-20 09:38:5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伴随着挖土机的轰鸣声,由中铁二十五局承建的赣深铁路项目新增柳城制梁场正式破土动工。

赣深铁路项目新增梁场正式开工建设

由中铁二十五局承建的赣深铁路项目新增柳城制梁场正式破土动工

赣深铁路项目4标正线长度5.6公里,共有正线桥6座,站线桥4座,路基6工点段,制梁场2座,预制箱梁630孔。根据工期要求2019年5月即将开始架梁施工,为保证箱梁供应,特增加一座新梁场增强产能,为工期进度加上“保险”。

新增梁场设置于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柳城镇境内,在赣深铁路四标现存两座制梁场之间,主要承担该标段16座桥的158孔箱梁生产任务,其中32米梁138孔,24米梁20孔。根据计划,新增梁场产能设计1.2孔/天,最高月产能36孔。

新增梁场设置于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柳城镇境内

该梁场实现供梁后,将大大缩短原运梁时长,有效缓解东源、龙川制梁场制梁压力,实现三个梁场同时供梁,提升架梁效率,成为工期推进的关键助力。目前该梁场交地工作进展顺利,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及临建工作,预计2019年8月完成认证工作并开始供梁。

赣深铁路项目新增梁场正式开工建设

梁场交地工作进展顺利

赣深高铁是京九客专的最南段,该项目从江西赣州赣州西站引出,经广东省河源市、惠州市和东莞市,终抵深圳市深圳北站,设计时速350公里,全长436.37公里。建成后,将极大缩小沿线城市与深圳、香港等大城市之间的距离,推动沿线城市经济发展,实现2个小时内到深圳,2.5小时内到香港的便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