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暴雨来临,黄龙城管为您筑起结界

2020-08-05 21:50:27    来源: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根据气象预测,我县8月4日至7日有一次强降雨过程,过程降雨量50-120毫米,并伴有雷电和短时暴雨。受强降水影响,发生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风险高。对此,黄龙城管保持高度警惕和戒备,严阵以待,全力落实防御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式,城管执法局 严格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保持严阵以待、积极迎战的工作姿态,以“三到位”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一、思想认识到位。根据以往年汛期工作经验,召开局务会,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安全防汛意识,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安全理念,全面做好防汛工作部署和宣传教育,筑牢全员安全防范思想根基。

二、措施落实到位。环卫站针对辖区内可能存在排水隐患的下水管道进行一一排查,对于排查中发现下水篦子堵塞的及时疏通,损坏的及时联系市政维修人员迅速处理;执法大队强化巡查,做好市容市貌整治同时全面走访摸排辖区内城市排水、燃气管线等设施,确保城市安全运行;市政维护督促提醒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雨汚分流二期工地工地负责人对工地围挡等进行安全自查巡查,落实防护安全措施。

三、应急反应到位。做好值班安排及防汛物资储备,确保人员、车辆及各种必须物质,随时准备投入抢险救护工作。值班期间所有值班人员坚持在岗在位,未安排到值班的人员也要保持手机24小时开通,为迎战汛期突发事件做足准备。

暴雨无情,横冲直撞时,黄龙城管愿逆风而行,一起为市民群众们保驾护航,消除安全隐患,用实际行动温暖黄龙这座我们都深爱着的城市,争当风雨中那抹最亮眼的“城管蓝”!

编辑:文静       审核:顾霞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