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迎端午送祝福 健康指南送到家

2023-06-21 15:38: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老助老传统美德。6月17日,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健康服务送到家”主题活动,邀请了县人民医院的医护工作者到社区开展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

15405139357713426_110.jpg

“只有全面的检测,才能更加精准地对症治疗。”

“良好的饮食习惯、生活习惯、家庭关系,都是病人康复的重要因素。”

活动中,县人民医院何学钰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多方面为大家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将便捷的就医指南送到社区居民面前。

15421756747727928_110.jpg

“你的血糖有点高,建议你再去医院检查一下空腹血糖。”

“你的血压这么高,得赶紧吃药,否则会有危险。”

讲座结束,医院志愿者服务队还为社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以及现场接诊,社区居民体验了一次家门口的健康服务。

15424732519258899_110.jpg

“今年,社区党委将积极发挥穿针引线作用,为社区居民搭建更多公益服务平台,链接更多服务资源,把健康和服务送到居民身边,进一步拓宽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渠道,用心用情树立“凤鸣朝阳 幸福家园”品牌。”社区党委书记张志勤说道。(文/张毅 图/余学梅)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