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不忘初心颂党恩 三学三比创佳绩

2023-06-27 14:35: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营造学思践悟、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力拼搏、创先争优。6月25日,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党委开展了“七一”庆祝活动暨“身在基层 党在心中”“三学三比”主题演讲比赛,并对2022年度优秀小区党支部书记、优秀网格党支部书记以及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14362133398131329_110.jpg

活动中,社区党员、干部采取自愿报名参加竞演,10名参赛选手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结合自身成长和所见所思,用身边人、身边事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筑牢忠诚、攻坚克难、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102周岁献礼。

14372050332413989_110.jpg

“虽然我们老了,但是共产党从来没有忘记过我们。”听说要演讲比赛,81岁的老党员韦才德第一个到社区报名。

“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就像一面镜子时刻照映着我、激励着我,让我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获得一等奖的预备党员张毅激动地说。

14532739866655618_110.jpg

14540342274253789_110.jpg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也很震撼,不仅让我看到了年轻党员干部的朝气与活力,也让我看到了老党员的忠诚与信仰。”评委老师杨冬香在点评中十分感慨。(文/张志勤 余学梅 图/宋汶镰)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