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能源汽车维修培训教材》签约发布会 中英双语面向全球同步发行

2023-08-04 14:51:04    来源:基层网    访问:    

新能源汽车销售如火如荼,其制造技术不断更新,但售后服务却严重脱节的背景下,8月3日,湖南深兰创鸿科技有限公司联袂湖南教育音像电子出版社,在长沙举行《新能源汽车维修培训教材》签约发布会,中英双语面向全球同步发行。

8月3日,《新能源汽车维修培训教材》出版签约活动在深兰创鸿全国总部隆重举行。此次出版签约活动是深兰创鸿人积极响应《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的措施》的实际举措,由深兰创鸿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教育音像电子出版社共同主办。出版签约会上由深兰创鸿董事会主席毛晓碧就《新能源汽车维修培训教材》进行了推介。湖南教育音像电子出版社就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和《新能源汽车维修培训教材》在新能源汽车发展中的历史定位和解决什么样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新能源汽车销售非常火爆,汽车制造技术不断更新,但售后服务却严重脱节。主要表现在:服务网点少,技术人才紧缺,服务没有标准等,亟需这块领域的专业人才跟上去。目前全国400多万汽修从业人员,都面临着转型新能源汽车维修的问题。目前市面上关于新能源汽车维修服务的书籍,大多数都是偏向于理论知识的总结,关于维修的实操实践指导书籍,几乎是一片空白。深兰创鸿作为一个深耕新能源汽车维修培训的企业,深知责任重大。他们以多年来自身维修经验为基点,不断收集整理新能源汽车维修中有价值的数据,从中提炼、总结、优化、形成了独特的操作技能,并把这些从实操中积累的案例编辑成专业书籍,提供给广大的新能源汽车维修的同行,同时在各大相应领域内的职高院校得以普及,回馈社会。

《新能源汽车维修培训教材》由张锋、胡闵主编,是深兰创鸿的一线科研技术人员,在白天干活晚上写书的情况下完成的,是一线新能源汽车维修人员的经验总结。《新能源汽车维修培训教材》不仅仅提供单纯的理论知识,更是为有志于新能源汽车维修人员提供了简单、直接的实操经验。

此书可作为中高等职业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教材,也可供新能源汽车维修及相关技术人员参考学习,此书同时中英双语同步面向全球出版发行。

供稿 | 胡闵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