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山东商会会长赵庆武一行走访商丘市山东商会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20 06:13: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河南商丘讯(文/图 石仲晖 高军责编 韩同瑞)2021年5月18日上午,河南省山东商会会长赵庆武携商会秘书长刘敦丰、副秘书长姜业明等一行,走访商丘市山东商会调研指导。

0612189684336345_5.jpg

商丘市山东商会会长黄启凤向赵会长详细介绍了商会成立十余年来的发展历程,在众位理事会员推举下,今年继续担任第三届理事会会长一职,做为一会之长,必须做到大公无私、公平公正、勇于奉献,商会是个松散的团体组织,惟有努力为会员们做好服务,才能取得大家的支持与拥护。在河南省山东商会平台搭建下,全省各地市商会精诚团结,互帮互助,多年来建立起了兄弟般的情谊。

06130246915324672_5.jpg

他说,商会是会员企业资源共享,报团取暖的平台。在团结非公企业、保持社会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协助地方政府招商引资,建立新型政企关系,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方面,凸显出了重要作用,越来越受到各级政府部门重视。

他最后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商丘市山东商会将努力争创四好商会,一如既往与省商会保持一致,按照省商会统筹工作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共同将河南省山东商会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河南省山东商会会长赵庆武讲道,此行收获很大,商会之间如亲戚,通过走动更能加深了解,商丘市山东商会成立时间长,办会经验丰富,希望在接下来更加团结一心,携手努力将河南省山东商会这个平台搭建得更广阔,全方位加强为会员企业的服务能力。

06131948839433209_5.jpg

河南省山东商会秘书长刘敦丰发表此行感受,他对商丘市山东商会的团结和凝聚力、以及为当地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大为赞赏,他表示初任此职,深感重任在肩,通过此行对河南省山东商会以后的发展更有信心。

06132963811918301_5.jpg

商丘市山东商会副会长胡正敏、耿一笑,秘书长何慧毅等秘书处全体人员陪同接待。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