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凝聚“邮”力量 共启新征程——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举办职工文艺汇演

2023-02-22 18:49: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庆祝邮储银行成立15周年,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快乐、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近日,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举办“凝聚‘邮’力量 共启新征程”职工文艺汇演,分支行领导、职工及职工家属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共飨文化盛宴。

晚会在热情欢快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青春激昂的歌声、轻灵优雅的太极剑、创意十足的三句半、发人深思的朗诵、别出心裁的被套舞、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小品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让晚会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喝彩声。期间还穿插了趣味游戏,职工们踊跃参与、积极互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职工们结合该行实际,自编自导自演,以不同的表演形式礼赞邮储银行成立15周年,充分展示了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发展成果及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陶冶情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奋力推动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发展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金汝平)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