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源机械定增8亿 加码汽车轻量化复合材料

2018-06-14 23:33:33    来源:中国基层网财经    访问:    


23345338184941666_58.jpg

《中国基层网财经》文/杨洋,614日晚间,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源机械”)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特定对象,发行数量不超过5200万股股票,募集资金8亿元用于汽车轻量化复合材料部件-义乌生产基地项目。

据《中国基层网财经》了解,该项目预计建设总投资9.31亿元,拟采用募集资金投入 8亿元,建设周期为24个月。海源机械主营业务之一为复合材料制品业务,汽车轻量化业务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是对公司现有主营业务产品线的延伸和补充,未来随着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完成,公司将进一步实现产 品结构优化、提升产品品质、充分发挥产能、节能环保、提升盈利能力等多重目标,实现轻量化制品、智能化装备的战略目标,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伴随新能源汽车普及和汽车排放的趋严,汽车轻量化势在必行。海源机械与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全面的科技创新及产品开发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汽车轻量化领域开展战略合作。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支持公司在浙江省义乌市投资新建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为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提供产品配套。

海源机械把握新能源汽车复合材料车身产业化的发展契机,通过本次项目建设,将有助于公司贴近客户,满足位于义乌绿色动力小镇吉利新能源汽车的需求,进一步降低自身运输成本,减少或避免运输过程中对要求较高的A级表面部件的损耗,还有助于公司抓住该地区潜在客户产能扩张的机遇,开发新的客户,为公司业务的拓展提供支撑。

此次发行还需证监会的核准,对此次发行事项《中国基层网财经》将予以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