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原网络大咖西峡采风活动圆满落幕

2019-04-24 10:48:2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4月16日至19日,由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中原旅游网承办的“中原网络大咖西峡行”采风活动在西峡县举行。19日,随着采风团离开老界岭,西峡行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中,来自网络媒体、微博达人等采风团,通过为期4天的采访体验,以新闻、专题、互动采访的形式展开采风报道,发表了大量传播西峡魅力的文章、图片、视频,宣传成效显著。

4月16日,中原网络大咖走进被誉为“世界第九大奇迹”的西峡恐龙遗迹园采风,该园区位于秦岭山脉东段、伏牛山南麓的河南省西峡县丹水镇,主要由地质科普广场、恐龙蛋化石博物馆、恐龙馆、恐龙蛋遗址、仿真恐龙园、龙都水上乐园等组成。其中,恐龙蛋化石博物馆是国家地质博物馆在全国的分馆之一,恐龙蛋遗址是全世界唯一一座以开挖隧道方式展示恐龙蛋化石原始埋藏状态的展馆。

开园以来,累计接待游客480余万人,旅游综合收入3.2亿元,带动西峡旅游经济增长2.1倍,吸纳劳动力5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景区先后获得“国家5A级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等称号。

在位于南阳市西峡县双龙镇的龙潭沟景区,采风团见证了山秀、石奇、水澈、林茂、潭幽的独特风景,欣赏了秀美壮观的四连瀑布。

据了解,恐龙遗迹园、龙潭沟生态旅游区均由河南龙成集团投资建设,该集团涉足机械制造、旅游等多个领域,除此之外,龙成集团还开发了五道幢休闲旅游区、龙河漂流等。

近年来,西峡县构建立体营销体系,实施旅游目的地整体推介,在利用传统媒体宣传的同时,广泛运用新媒体资源,加快形成现代旅游宣传体系。分区域、分时段实施精准营销,策划举办恐龙文化节、老子文化节、孙沟李花节、老君洞紫荆花节、山地避暑旅游高峰研讨会、高速免费月等特色主题活动,在社会上刮起了“西峡旅游”之风。(作者: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