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金溪农商银行开展干部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2019-04-30 09:21:5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金溪农商银行开展干部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金溪农商银行开展干部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面对经济新形势及金融新业态的兴起,银行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银行从业人员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心理压力也越来越大。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心理健康意识,掌握心理调适的方法、技巧,增强干部应对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员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激情。4月28日,江西省金溪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首届干部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培训分两期举行,做到了员工全覆盖。

本次讲座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人力资源师马建顺教授为员工授课。马教授讲课引经据典、清晰生动,分别从什么是压力、压力的积极作用、压力的危害、压力管理的目标、压力管理的策略等五个方面为全行员工解读了如何学会职场压力管理以及正确舒缓压力的方法。

通过此次讲座,有效引导了员工学会自我心理调适,培养了良好的健康心态,做到了真情关怀干部、真心爱护干部,保证了员工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效能保稳定、保增长、促进全行工作发展。(严若兰、胡敏)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