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洛阳坤强学生奶配送中心努力打造学生奶规范化学校

2019-03-21 11:08: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校园安全问题大于一切。2019227日教育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联合下发,“开展春季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对校园食品安全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的学生奶是现在国家唯一允许进入学校的乳制品,学生奶校园安全问题也是上至国家下到地方,关注的头等大事。

洛阳坤强学生奶配送中心始终坚持质量安全第一,强化校园学生奶的标准化操作,长期以来,学生奶校园标准化已经基本完成。320日,洛阳坤强学生奶配送中心办公室开始对校园学生奶标准化情况进行检查。

配送中心办公室对奶屋学生奶的存放离墙离地、分发记录、发放留样、各项制度进行详细查看(下图)。

 1111317584331822_29.jpg

配送中心办公室并观看了学生领奶、学生在大课间教室集体饮奶、空盒回收的整个过程。(下图)


11121958814304045_29.jpg 

配送中心办公室对奶屋的试饮记录、质量拜访卡、温湿度记录、培训记录、三防设施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查看。(下图)

11124462629453877_29.jpg 

学生奶的质量安全问题是大事,坤强学生奶配送中心下一步将严格对照库房、学校双百分的标准要求,会对各学校走访对照,努力打造学生奶标准化学校,为学生提供一盒安全放心奶。和学校一起为有需求的学生做好服务,把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这件好事办好。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