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隆回周旺镇中心小学: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送教助学温暖到家

2021-03-17 17:09: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100924478499355_92.jpg

中国基层网3月17日讯 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周旺镇中心小学积极响应党的教育政策,秉着不放弃一个孩子的理念,组建送教上门活动小组,为智障儿童、残疾儿童上门一对一辅导功课,受到家长好评。

该校为智障儿童、残疾儿童送教上门活动,是从2018年开始的。三年以来,送教上门活动小组的老师不论是烈日炎炎的酷暑,还是寒风凛冽的严冬,风里来,雨里去,任劳任怨,持之以恒为不能来校正常学习的孩子传递爱心,传授知识,无私捐助学习用品,让这些孩子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学习的乐趣,沐浴知识的阳光。老师们的真诚付出,受到了领导、家长、学生的一致好评。送教上门的老师们常说:“为了一切的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我们无怨无悔!”只要孩子需要他们,他们会一如既往地走下去,用他们的真心,用他们的热情开启孩子们的智慧大门。

通讯员尹邦文  文明宝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