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绥宁县税务局老干支部:学史力行,扶贫助学

2021-09-13 08:40: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黄志斌)9月10日,绥宁县税务局老干支部会议室,一场“学史力行、扶贫助学”捐款活动正在进行,大家你50我100他200的,把善款投入捐款箱中,不到20分钟就收到爱心捐款3500元,在外住居的老同志闻讯后也先后通过微信群捐款1250元,合计收到捐款4750元。

08412540755103506_92.jpg

绥宁县税务局老干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注重实效,学史力行,连续4年为贫困学子龙俊良同学助学捐款,累计捐款达1万7千余元,帮助龙俊良同学渡过难关,圆满完成了高中学业,并顺利考上大学。

08430145694617784_92.jpg

龙俊良同学是一名孤儿,5岁时因车祸失去了父亲,母亲不堪家庭穷困,不久也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小俊良从小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日月如梭,岁月无情,现在爷爷年老体衰,已无力养家。奶奶身患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多种疾病,为治病耗尽家中微薄积蓄。已经接到绥宁一中高中录取通知书的龙俊良,面临辍学。得知情况后的县税务局住村扶贫工作队干部,迅速把情况反映给了县税务局老干支部,希望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龙俊良同学渡过难关,完成学业。了解情况后,县税务局老干支部迅即召开支部会议和全体退休人员会议,给大家讲明实际情况后,得到全体老同志的积极响应,并踊跃捐款,这一捐就是四年。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