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绥宁:扎实开展役前红色教育 筑牢应征青年思想根基

2021-09-13 08:47: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9月13日讯(通讯员:唐芳艳  梁厚连9月9日,绥宁县组织70余名应征青年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重拾红色记忆”役前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08483373759900277_92.png

活动中,应征青年先后前往绥宁县瓦屋塘镇红军烈士纪念亭敬献花篮、重走红军路、参观贺炳炎将军“硬骨头”精神发源地红色教育研学所、到红军食堂吃红军饭,并聆听参战老兵讲红色故事,深入了解家乡的红色历史,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伟大斗争精神和爱国主义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发参军报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08493584126917402_92.png

“我们现在吃着红军饭,深切体会到革命先辈们的艰苦精神,如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将把先辈吃苦耐劳、艰苦朴素精神带到军营生活,努力成为一位合格的军人,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绥宁县应征青年侯健告诉笔者。

08503062858074286_92.png

参战老兵袁跃中为他们讲述当年的激烈的战斗故事,并希望他们要赓续红色基因,做红色传人。抗美援朝老兵袁跃中表示,希望应征青年到部队里面去,要好好接受锻炼,听党的话,跟党走,听党指挥,养成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品质。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