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洞口雪峰街道:持续开展“敲门行动” 筑牢安全“防火墙”

2023-01-19 15:16: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19日讯“大爷,冬季取暖烤火一定要注意安全。”1月19日,湖南省洞口县雪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文诏入户走访时说道。近日来,洞口县雪峰街道按照联点驻村原则,由班子成员带队,组织驻村干部、村(社)干部、党员组长、网格员、志愿者持续开展“幸福敲门、安全到家”行动,全面覆盖街道8754户,确保做到敲门行动“不漏一户”“不少一人”,安全入户“不走过场”“不打折扣”。

15180205087510723_92.png

据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建立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责任,高位推进18个村(社区)持续开展“幸福敲门、安全到家”活动。活动中,各村(社区)按照属地原则挨家挨户实地走访群众,开展冬季安全宣传,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发放安全知识手册。与此同时,着重对孤寡鳏独、重残居民、精神障碍认识等特殊群体进行了重点走访,对其建立“五包一”帮扶台帐,并对经济上有困难的626名群众 进行了慰问。

15184360922247048_92.png

通过这次行动,让雪峰广大村(居)民清晰知晓了火灾防范和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雪峰广大村(居)民冬季安全生产意识,全力确保了街道村(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织牢岁末年初的“安全网”,筑牢春节安全的“防火墙”,让雪峰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幸福、安宁的新春佳节。

(通讯员 陈彦成 尹林娇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