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促进会

以流行音乐架起志愿服务之桥——广东流行音乐志愿者总队正式成立!

2018-05-23 17:00:23    来源:新华卫视-广东    访问:    

中国基层网(兰齐,谭尧)报道:

5月22日下午,广州长城宾馆宴会厅上演了一场流行音乐与志愿服务相互交融的盛宴,由流行音乐人、音乐爱好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以流行音乐为特色的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二级机构“广东流行音乐志愿者总队”宣告正式成立。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陈小奇、常务副主席金勇、副主席兼秘书长高翔、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省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黄廉东主任、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组织联络部吴献忠副部长、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首席副秘书长韦佳威、媒体顾问兰齐、演艺策划委员会主任谭尧等有关领导嘉宾莅临成立仪式的现场。同时来自于广东省各地市县区、大学院校、社团机构的流行音乐志愿者们也共同参与并见证了这一时刻,共同开启流行音乐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的新征程。

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副秘书长、总队筹备组长熊世华作筹备报告

在成立仪式上,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副秘书长、总队筹备组组长熊世华作了筹备工作报告,感谢各单位及热心人士在筹备期间给予的支持,并对总队的服务宗旨及未来发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总队将以流行音乐志愿服务为媒介,省市县区联动的方式走进社区、服务弱势群体。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副主席高翔宣读了关于成立广东流行音乐志愿者总队的批复文件,常务副主席金勇宣读并颁发志愿者总队任命书。

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副主席高翔宣读成立总队批复文件

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常务副主席金勇宣读任命书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省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黄廉东主任在总队成立仪式上发言,他对总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志愿服务与流行音乐的完美结合表示高度赞赏,并从志愿者服务的角度及要求对总队的发展指明方向。在未来的总队志愿者服务中,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组联部的吴献忠副部长结合我省残疾人的现状及需要提出了志愿者服务的建议,并对后续的合作意向及发展给予高度赞扬及支持。作为总队的上级主管单位,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陈小奇主席从自身的经历与志愿者的渊源着眼,肯定了流行音乐人的社会责任心,鼓励更多热心的音乐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并对总队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省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黄廉东主任在总队成立仪式上发言

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组联部吴献忠副部长在总队成立仪式上发言

广东流行音乐志愿者总队第一届理事会,由著名词曲作家、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常务副主席、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陈小奇担任理事长,著名音乐人,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高翔担任常务副理事长,熊世华担任执行理事长兼总队长,韩春、钟里、徐红担任副理事长,张妮、赵久峰、邓贤庆、莫志轩、钱会文、陈善光等担任主席团成员。成立仪式公布了总队的组织章程和总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总队副总队长和秘书处成员等,现场颁布了聘书。

著名词曲作家、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常务副主席、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陈小奇在总队成立仪式上发言

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陈小奇授总队旗

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陈小奇向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执行理事长、副理事长颁发聘书

虽然流行音乐志愿者总队刚成立,但已成功建立了少儿分队、广州分队、深圳分队、佛山分队、阳江分队、鹤山分队、顺德分队、广宁分队及广东基督教青年会分队等9支分队,未来将逐步在大学院校、地市、县区建立更多分队,壮大流行音乐志愿者队伍。

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副主席、总队常务副理事长高翔颁发副总队长聘书

成立仪式不仅是一个起点,更架起了流行音乐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的桥梁。未来,广东流行音乐志愿者总队将扬帆起航,践行“学教帮扶、音乐实践、志愿服务、互助互爱”的理念,关注社会、辅弱助残,与流行音乐志愿者们一起携手共进,为促进流行音乐和志愿服务的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流行音乐志愿者总队副理事长韩春颁发副秘书长聘书

广东流行音乐志愿者总队副理事长钟里颁发理事会理事聘书

广东流行音乐志愿者总队执行理事长兼总队长熊世华授分队旗

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陈小奇与兰齐、张东晓合影

广东流行音乐志愿者总队理事会成员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