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深圳罗湖区数字政府建设管理局考察团莅临江西省上饶县石人乡中心小学考察

2018-11-20 11:35:55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1月19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数字政府建设管理局局长乐知率罗湖区数字政府建设管理局考察团,在上饶县教体局副局长胡一萍、电教站站长潘剑飞等人的陪同下莅临石人乡小学就“腾讯智慧校园”工作进行考察指导。石人乡中心小学校长徐辉热情接待。

QQ截图20181120100241

乐知一行深入课堂,通过现场看、听汇报详细了解了国家信息中心·腾讯智慧校园·赤玖教学平台在石小智慧管理、智慧教学、师生成长、师资培训等方面的成功应用。

QQ截图20181120100252

听完汇报后,考察团结合深圳学校现状,双方还就腾讯智慧校园的平台搭建、后台操作管控、平台铺设前景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胡一萍代表上饶县教体局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感叹道 ,腾讯智慧校园平台打破了教育资源不均衡的壁垒,大大促进了我县教育信息化进程。

QQ截图20181120100306

乐知表示此次考察感受到了看到了上饶县对平台的庞大潜力,并为之震撼。希望双方以后能多交流,共促两地教育事业发展。(作者: 姜小燕)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