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淮安区委领导视察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2019-01-17 09:20:0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月10日下午,江苏淮安区委书记徐子佳视察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步银,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陈明中,区人民法院院长张强,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臧雪青参加了视察。

徐子佳一行先后深入到鱼市派出所、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扫黑专班,看望慰问战斗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线民警,向他们一一问好,并听取扫黑专班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对专班办理的案件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督导推进会上,徐子佳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区政法机关积极行动,各有关单位密切配合,通过整合力量、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重拳出击,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徐子佳强调,思想要“高站位”,要坚持党的领导、群众路线和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宣传引导、工作纪律,以最大的力度、最实的举措、最好的效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用扫黑除恶工作的实际成效,增强群众的安全感、认同感和满意度。推进要“高力度”。要打好“总体战”、“攻坚战”和“持久战”,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精准问效,真正做到排查线索不留死角,重拳出击不留情面,整体联动不留空白,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成效要“高质量”。要将高质量贯穿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过程,确保办案效果、督办问效、协调联动高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央督导组专项督导。(张宏伟、高国慧、杨正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