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涟水法院设置终本案件核查组

2019-05-08 15:14:5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今年以来,江苏涟水法院努力克服案多人少的困难,抽调两名执行干警,专门成立终本案件核查组,深入开展“终本案件回头看”,有效推进终本案件恢复执行。近日,一件4年前的执行“骨头案”通过核查组的仔细排查和执行法官的不懈努力得以恢复执行,并顺利结案。当案件申请人72名农民工拿到执行款的刹那,他们均表现出了不敢相信,并纷纷为该院的执行工作点赞。

据悉,陈某等72位农民工与王某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件,涟水法院于2015年4月作出生效判决,判决王某偿还72名农民工工资款。因判决生效后王某未及时给付,72名工人于2015年10月向涟水法院申请执行。执行过程中,王某名下无财产可供执行,案件被迫进入终本程序。

在今年开展的“终本案件回头看”活动中,涟水法院执行局对终本案件开展全面网络查控,查得被执行人王某银行账户中有数万元存款,经办执行法官第一时间对银行卡进行冻结,并通过双方共同协调,最终,该案得以顺利执结。

“终本案件作为执行案件中最难啃的硬骨头,只有全面定期开展排查、畅通恢复执行渠道、提高财产查控效率,才能逐步啃下这块硬骨头,真正突破破解执行难的最后一公里,让老百姓在解决执行难的过程中有获得感。”该院执行局局长王君这样说。(左晟、吕高美、杨正玲)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