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同煤矿集团轩煤公司医院召开团系统观摩交流会

2020-09-11 12:49: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轩煤公司团委加强团的基层基础建设的工作要求。近日,大同煤矿集团轩煤公司医院团总支迎接了轩煤公司团委张书记一行14人的观摩交流,并召开了专题会议。

会上,该院分管院领导对今年1至8月份围绕疫情防控、青监岗安全检查、组宣情况、帮扶就业、特色亮点五项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轩煤公司团委各口负责人实地查看了该院团青年信息档案、团日活动情况、学习教育情况、智慧团建录入情况、青年大学习统计情况等资料并进行了点评。公司团委书记张志平对医院团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该院进一步规范基础团务,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发掘亮点,打造具有医院特色精品窗口,并紧紧围绕团青年思想政治教育为主线开展好各项团工作。

随后,公司团委及各二级单位团负责人一行来到该院手术麻醉科青年文明号和青年突击队红旗医技团支部,了解青年文明号志愿者开展活动情况和青年突击队红旗团支部开展工作情况,通过实地督导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该院团建工作开展扎实,团干部精神状态良好,工作前瞻性强。张书记对手术麻醉科青年文明号开展的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质量提出表扬,他要求医院团总支要进一步加强青年文明号管理,提高平台活跃度。他希望医院团总支要及时学习传达上级精神,借鉴兄弟单位的优秀做法,指导好下级团支部开展工作,同时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团干部培训学习,进一步规范团课形式,多研究、多创新,为服务医院青年员工做出新的贡献。

医院团总支负责人表示,医院团总支将以本次观摩交流为契机,积极围绕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方案,以医院中心工作为基础、以青工团员教育为主线、抓基层为重点,积极深入员工身边进行调研,探索创新工作方法,挖掘先进典型,实现比学赶超的浓厚工作氛围,推动基层团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田钧宇/供稿)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