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固始:蓼城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对东关派出所开展执法规范化建设视察评议活动

2020-12-06 11:56: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全面了解基层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受县人大常委会委托,12月4日下午,河南省固始县蓼城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到东关派出所开展了执法规范化建设视察评议活动,蓼城街道办事处主任郑铭华随同参加。本次活动采取现场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集中座谈等方式进行。

蓼城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一行人先到东关派出所执法办案场所、户籍室、值班室及民警办公室等进行了参观和视察,后又在三楼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人大代表认真审查了东关派出所2020年以来的接处警登记情况、办案情况、户籍管理情况、治安防控情况、社会面管控情况以及法制宣传情况。东关所完整规范地记录接处警信息资料、有效保存了派出所法制员多次到辖区高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法制宣传活动的影像资料,规范建立辖区外来人口暂住登记台账。重点人员台账等各类台账记录详细明确、保存完好。

东关派出所所长陈杰将2020年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地工作向各位人大代表进行了汇报。办事处主任郑铭华对东关派出所辖区地范围警力和警务保障进行了详细了解。

宣统委员陶茜、人大代表赵金平、张厚东、祝学斌、陈军、张燕等纷纷发言,代表辖区群众对东关派出所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通过今天对东关派出所的参观,发现该所在警力严重不足,警务装备严重紧缺的情况下,依然能够较好的开展治安稳控,希望全体民警再接再厉,全力做好服务群众方面的工作。目前两率调查工作也开展的较好,社区与派出所互相配合,全力做好服务群众方面群众的。

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董连祥充分肯定了该所在扫黑除恶、保安维稳、服务经济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及取得的可喜成果,希望东关派出所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和执法能力,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最后,办事处主任郑铭华对这次视察评议活动作了点评,他要求全所民警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应急处变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要立足本职、学习先进,大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争创“四个一流”公安队伍。

郑铭华强调,经过近几年城市规划建设,固始县城市中心有所转移,但现在蓼城将要迎来第二次腾飞。大家要有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努力为蓼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现在的城市建设中,办事处提出了一句“城市向东 生活向上”新的口号,办事处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安派出所工作,所有的问题都会随着城市的发展而解决。(韩永平)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